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提案与校园体育有关 网友:站得高看得远

2013年03月04日10: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武威、张丹、贺涵甫、王鹤、刘蕤红、李颖)自称初次做全国政协委员很忐忑的姚明,近两日“很忙”。无论是自己熟悉的体育,还是“空气”、“奶粉”,都能发表几句观点。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明说,“我现在不仅不敢看天,连地都不敢看。我个人对北京的印象是奥运会之后空气质量急转直下,我们要思考得更远一些,在没有看见的时候就想到这些问题,不是看到黄沙满天飞才想到去治理。”对此,网友打趣道:“姚代表因为站得‘高’,所以看得‘远’。”

  姚明在此次两会上将要提交的提案“与校园体育和职业体育的融合有关”,他表示,应该让体育重新成为教育的一部分。

  说起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的感受,姚明表示“很忐忑,更感责任重大”。还表示,“如果随便就提交提案,是对政协委员身份不尊重。”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