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杯赛舜天爆冷夺冠 成第六支夺冠球队

2013年03月04日14:08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 “平民支队”江苏舜天昨天爆出大冷门,他们在与中超、足协杯双冠王得主广州恒大的“超级杯”争霸战中2比1取胜,历史上首夺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舜天也成为第六支捧起“超级杯”的球队。

  此战本以为是广州恒大夺得三冠王的加冕礼,赛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甚至提前做好了庆祝准备。没想到,亚冠首场小组赛1比5惨败给首尔FC的舜天,把全部怒气发泄到了恒大队身上。第18分钟,恒大猛将张琳芃送上“乌龙大礼”,他把舜天前锋萨利赫的头球攻门挡进自家球门;第27分钟,克里维茨低射再次洞穿恒大球门,舜天2比0领先。下半场第72分钟,穆里利强突赢得点球,孔卡主罚命中,为恒大扳回一球。此后,舜天严防死守,保住了胜果。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