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吴敏霞避谈郭晶晶怀孕 称自己仍是运动员训练最重要

2013年03月05日10:0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家跳水队的金牌选手吴敏霞、何冲、何姿、秦凯等前晚与港台艺人黎明、容祖儿携手合作,在澳门新濠天地的水舞间剧院上演了精彩的《非凡之旅》。

  近日网传郭晶晶身体发福,似有怀孕迹象,因此作为郭晶晶婚礼伴娘的吴敏霞顿时成为记者“索料”对象。但是面对记者已有相当经验的吴敏霞被问到最近有否与郭晶晶联络时,即用广东话说:“没有。”她更补充:“我在北京忙于练习,大家很少联络。”对于有传郭晶晶怀孕一事,她则坚称:“这都是你们媒体所说的。”吴敏霞自去年奥运会完成“大满贯”后,退役话题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不过她肯定地表示自己现在是一名运动员,完成训练和比赛最重要,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考虑。(杨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