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郭艾伦18分杨鸣9分 辽宁主场胜新疆总比分2-2 

2013年03月07日07: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鸣上篮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杨鸣上篮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12/13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辽宁以102-94击败对手将比分追成2比2,本周五,第五场比赛将在乌鲁木齐进行,胜者将晋级四强。

数据方面,辽宁队李晓旭21分7篮板,郭艾伦18分,琼斯25分13篮板,杨鸣9分8助攻;新疆队唐正东16分,张庆鹏17分8篮板,辛格尔顿19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在杨鸣的带领下打出10-2的开局,新疆请求暂停。唐正东篮下接球晃起琼斯,两罚不中。韦弗发威,连得5分。琼斯接球力压唐正东打出2+1,可惜加罚不中。本节过半,韦弗三分再中,两队战成12平。新疆队失误频频,辽宁打出14-4的攻击波后将分差扩大到10分。韦弗首节结束前连得4分,新疆20-26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杨鸣、郭艾伦得分,辽宁30-20领先。第二节进行了近4分钟时,新疆队才由辛格尔顿在罚球线的跳投拿到本节的第一分。李晓旭和琼斯在篮下连连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主队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琼斯暴扣得分后,辽宁53-36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辛格尔顿连续两个三分,新疆队打出10-4的进攻潮,将分差追到11分。西热力江外线出手博得三罚机会,三罚全中后新疆50-59落后。张庆鹏和韦弗再添两记三分后,辽宁队请求暂停。唐正东篮下漂亮晃动,勾手命中反超比分,新疆60-59领先。第三节结束,新疆队70-68领先。

第四节,郭艾伦抢下二次篮板得分,韦弗三分命中,唐正东也在篮下连拿5分,新疆78-77领先。比赛还剩7分钟时,新疆连续失误,辽宁抓住机会两次反击得分,84-80反超。张庆鹏三分及时命中稳住局势,刘志轩同样三分命中。比赛还剩4分钟时,辛格尔顿外线接球出手命中,新疆90-91落后。李晓旭和琼斯在内线联手拿下4分再度将分差拉大。辛格尔顿接连两次丢球,郭艾伦快攻上篮,约什三分命中。最终,辽宁以102-94战胜新疆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郭艾伦、廉明杨鸣、琼斯

新疆:韦弗、马坎、俞长栋、张庆鹏、唐正东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