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疆惊魂淘汰辽宁 仅休整一天迎战广东男篮

2013年03月09日11: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昨天,CBA季后赛1/4决赛“抢五”大战打响,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再度迎战辽宁队。虽然郭艾伦拿下35分6助攻,但是新疆队表现更为顽强,韦弗拿下24分,可兰白克投中关键一球,最终,新疆115- 110战胜辽宁,以系列赛总比分3-2成功晋级半决赛。

  辽宁队的约什拿到20分,郭艾伦35分6助攻。新疆队的辛格尔顿19分,张庆鹏22分7助攻,巴特尔15分4助攻,韦弗24分可兰白克11分,西热6分,唐正东9分。新疆队半场失误过多导致错失太多良机,而辽宁方面则依靠郭艾伦、刘志轩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结束以58-55领先新疆。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惊心动魄,韦弗在最后时刻的有力得分帮助新疆获得领先,可兰最后中投得分,新疆成功晋级半决赛。上半场结束新疆还以55-58落后于辽宁。下半场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张庆鹏先后飙中三分,新疆终于甩开比分至72-68。郭艾伦昨晚表现极为出色,再度空位飙中三分,辽宁在他的带动下再次打开,双方战至78-77,辽宁暂时领先,前三节结束新疆87-85反超辽宁。最后一节比赛,辛格尔顿、韦弗合得5分,新疆终于将分差拉开。最终新疆以115-110战胜辽宁,成功晋级半决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