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洪波:大比分输球但满意过程 一度压制国安

2013年03月08日23:51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大比分输球但满意过程一度压制国安

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王牧青)8日,升班马上海上港队中超首秀客场1-4惨败给北京国安,高洪波回到家乡遭遇失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对比赛过程表示满意,并没有对比分差距表现出不满。

  高洪波说:“祝贺北京国安队获得新赛季首胜。今天是上海上港队第一次参加中超比赛,尽管输球,但是比赛的过程我认为可以接受。北京队机会不多打进四球,我们也有三次进球机会。我们会尽快总结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赛前,高洪波摆出一副学习的态度,多次表示上海上港队缺乏中超比赛经验。当记者提出上港队过程不甚理想时,高洪波予以否认:“我认为比赛的结果不理想,但是过程可以让人满意。在下半场20分钟内,上港队将北京国安压制在半场。毕竟国安是一支强队,并且占据主场优势,我们仍需要加强进球能力。”

  高洪波重申:“比赛丢掉四个球,是因为年轻的上港队还不熟悉中超的节奏。”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开场丢掉两球,早早陷入不利局面。全场比赛,主帅高洪波一直静静地站在客队替补席边,偶尔发声指挥球员,在他看来,球队进球功臣7号武磊的表现让人满意:“武磊本场的表现没有出乎教练组的期望值,此次首战中超客场取得进球,再次表明他是球队主要得分手。”高洪波在赛后拒绝透露对上港队外援水平的看法,他表示,联赛刚刚开始,外援的能力和作用需要继续通过比赛检验。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