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劳德鲁普正式续约斯旺西执教至2015年

2013年03月09日14: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3月8日体育专电 前丹麦球星米歇尔·劳德鲁普8日宣布将与英超斯旺西足球俱乐部续约至2015年,击破了关于他明年夏天合约到期后另攀高枝、执教豪门球队的流言。

  劳德鲁普本赛季带领“天鹅海”斯旺西队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以5:0狂胜布拉德福德,取得了100年来俱乐部的第一个大赛冠军。为了给球队的未来上好“保险”,斯旺西俱乐部主席詹金斯一直在说服劳德鲁普与球队续约,现在总算是如愿以偿。

  “有很多关于我要另谋高就的传闻,但我已经多次明确表态愿意留下,同时也不会后悔,”劳德鲁普说,“我很期待下个赛季,希望在未来率领球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特别是在欧洲赛场上。”

  去年夏天,带领斯旺西队冲进英超的功勋主帅罗杰斯遭到了利物浦队的挖角。如今劳德鲁普安心留守“天鹅海”,让詹金斯十分欣慰。

  詹金斯表示:“劳德鲁普的续约对斯旺西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幸事,我们无法想象换个教练后球队会怎样,尤其是每个人都看到了米歇尔来到这里后已经带领球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