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足或被卖到外地前途不明 李金羽有望执教辽足

2013年11月18日15:5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足或被卖到外地前途不明 李金羽有望执教辽足

  本报讯(记者马骋)本赛季带领沈阳队创造中甲七连胜佳绩的李金羽,已经成为了辽足的新帅人选之一。据悉,包括辽足在内的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向这位36岁的少帅发出了邀请,而李金羽本人则表示更倾向于留在辽宁执教。

  本赛季,首次出任主教练的李金羽率领沈阳队一路杀进中甲前6名,其间七连胜的战绩创造了球队历史,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赛季结束后,沈阳队的命运也走到了十字路口,球队很有可能会被卖到外地,李金羽能否继续执教这支球队也打上了一个问号。近日,培养了李金羽的辽足向他发出了执教邀请,这也让这位少帅有机会再次执教家乡球队。

  对于一个刚刚36岁的年轻教练而言,能够获得中超俱乐部的青睐无疑是一件幸事,李金羽说他最看重的还是空间,“我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希望能在家乡指教,我很年轻,现在步子还不想迈得太大。只要有宽松的环境,适度的发展空间,我还是愿意尝试一些新的挑战。”

  对于传闻中向他发出邀请的辽足,李金羽表示:“对辽足我确实有难以割舍的感情,我曾经希望在这支球队退役,很遗憾这个愿望没能实现。有没有可能到辽足执教,现在还不好说,我只能说希望辽足能够有好的发展。”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