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1200万镑创队史纪录 斯旺西收获荷甲“金靴”

徐扬扬

2013年07月12日15: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英超斯旺西俱乐部昨天通过官网确认,已经签下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前锋威尔弗雷德·博尼,合同有效期4年,高达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下斯旺西队史新纪录。

博尼的职业生涯始于家乡科特迪瓦的伊西亚瓦济俱乐部,之后加盟了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并帮助后者获得2010年的联赛冠军。2010/2011赛季,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将博尼挖走,该赛季他就成为维特斯的当家射手,28次荷甲上阵射入12球。2012/2013赛季,博尼替维特斯出场36次收获36球,其中荷甲30次上阵射入31球,并将荷甲的金球奖、金靴奖同时收入囊中。

博尼的到来,令主教练劳德鲁普达成了引进一名顶级前锋的夙愿。博尼与米楚构成了斯旺西的锋线双煞,让英超各路豪强都不敢小视。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