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首轮:散场后,多数球迷“袋”走垃圾

2013年03月11日08:2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球迷在看完比赛后捡拾垃圾带走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晨报记者 甘慧

  中超联赛开战前,晨报体育部联合腾讯体育向球迷发起倡议:“释放激情,‘袋’走垃圾”。上周六,上海赛区2013赛季首场中超比赛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从现场的情况看,大部分申花球迷能够在比赛结速后,带走垃圾。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始前,虹口足球场方面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对看台进行了打扫,将看台上的座椅也专门擦拭了一遍。不过,大部分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对座椅的干净程度还是心存疑虑,因此特意备好了报纸,路上看看报纸,到了球场,报纸看完,正好可以垫在椅子上。比赛结束散场时,报纸成了最主要的垃圾。记者注意到,大部分球迷能够将报纸带走,扔到看台通道口或者场外的垃圾箱里,但还是有个别球迷将报纸留在椅子上。除了报纸之外,饮料杯、申花队旗是申花球迷遗留在场内的其他主要垃圾。

  昨晚,晨报记者特意将本报在虹口足球场拍摄的照片发给了几个申花球迷组织。看到照片之后,申花球迷组织一致表示:在今后申花的主场比赛前,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球迷的教育,号召大家“释放激情,‘袋’走垃圾”,力争来时怎么样,比赛结束后,球场的看台还是老样子。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