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状态回升奖金翻番主场作战 舜天有望拿仙台出气

2013年03月12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7时40分,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舜天与仙台维加泰的比赛将在南京拉开战幕。

  在首轮以1比5输给首尔FC之后,舜天暂时排名小组垫底,但近来两场赛事全胜,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对手仙台维加泰新赛季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加上有主场之利,江苏舜天有望拿下对手。

  江苏舜天本赛季首次亮相亚冠,结果首轮就以1比5惨败给韩国冠军首尔FC,但随后在超级杯中,半主力出战的舜天队爆冷以2比1赢了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在刚结束的中超首轮赛事,舜天队在主场拿下武汉卓尔,赢得开门红。更为欣喜的是,达纳拉赫的替代者萨利赫三场比赛打进两球,还逼使对手打进一个乌龙球,如此高效率也让他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阿尔巴尼亚国家队。

  鉴于球队近段时间士气高涨,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心情大好,他表示,舜天球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打这场比赛。

  仙台维加泰跟舜天有相似之处,同是联赛中的平民球队,同是第一次打亚冠,同是以防守反击著称的球队。作为上赛季日本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的近况并不佳,新赛季J联赛前两轮1平1负,亚冠首场比赛主场与泰国武里南也战成平局。球队后防大将菅井直树还在上轮联赛中膝盖受伤,因此在和舜天队的比赛很可能不会首发。

  今晚将是江苏队第一次亚冠主场作战。球队方面表示,如果战胜仙台队,赢球奖金将翻番,达到史无前例的400万元。(陈泳强 鲁哲轩)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