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0比0战平仙台 24脚射门无果45000人助战

2013年03月13日08:21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一次走进亚冠赛场的江苏舜天在此前表示自己对亚冠的期望值并不高,“只要主场不输给日本球队,就算完成任务。”随着昨晚在主场和仙台0比0互交白卷,舜天已经完成了俱乐部高层抽签仪式后下达的目标。只是,对于场面完全占优的舜天来说,没能取胜非常遗憾,“今天的比赛非常少见,我们踢得这么好,但是却没有赢下来。”主帅德拉甘赛后表示。

舜天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亚冠主场比赛,用德拉甘的话来说,就是整个南京都在为之疯狂,“我的目标只有3分。”舜天俱乐部高层开出了至少200万元的赢球奖金,“表现好再追加。”比赛中,南京奥体中心涌进45000多名球迷,舜天主场将近爆满。

本场比赛中,舜天全场占优,射门24比9,有效射门7比4,角球11比3……只是,把握机会能力上的欠缺,使得舜天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赛后哀叹时运不济的舜天主帅德拉甘认为,通过本场比赛舜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对场上队员的发挥非常满意。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有能力,与J联赛这种高水平球队去对抗。”

由于本轮舜天所在小组两场比赛都以互交白卷收场,4支球队之间的积分都未拉开(首尔4分,仙台、武里南2分,舜天1分),德拉甘表示舜天并不会太在意小组是否出线,“我觉得这个小组4支球队都有晋级机会,我们主要还是争取打好每场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宋承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