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尔主场战平仍列第三

2014年01月25日08: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尔主场战平仍列第三

  新华网巴黎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当地时间24日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法甲第22轮比赛中,此前“两连败”的里尔队再度不胜,主场1:1被雷恩队逼平,虽仍在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但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

  第20轮主场1:2负于兰斯,第21轮客场0:2不敌圣埃蒂安,里尔近来形势和处境急转直下,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通过24日的主场比赛扭转颓势,再度吹响追赶“领头羊”的号角。

  因此,里尔从本场比赛伊始便全力投入进攻。第34分钟,主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卡鲁门前接右路传球头球攻门得手。然而好景不长,仅7分钟过后,里尔后防线出现失误,无人盯防的雷恩中场球员杜库雷接左路传中球轻松破门。此后上半场和整个下半场,里尔都处于得势不得分的状态,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平局的结果。

  本场过后,里尔22战12胜5平5负积41分,比本轮待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分别少9分和4分。

  法甲第22轮比赛将于25日和26日继续进行。“大巴黎”将于25日客场对阵甘冈,摩纳哥则在26日主场迎战马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