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热身赛战平韩弱旅 德扬攻入加盟后首球

2014年02月20日08:55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热身赛战平韩弱旅 德扬攻入加盟后首球

  □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昨天下午,正在韩国集训的舜天队与K联赛升班马尚州尚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舜天依靠刘建业和新加盟的外援德扬的进球,最终以2∶2战平对手。德扬的进球,也是他加盟舜天的首粒进球。

  本周一,舜天在主教练高洪波的率领下,前往韩国展开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据悉,舜天将一共踢3场友谊赛,2月26日回国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舜天在昨天迎来了本次海外拉练的首个对手尚州尚武,该队是由一些正在服兵役的现役球员组成的球队,球队上赛季刚刚成功冲上K联赛。比赛中,舜天尽遣主力出场,首发阵容为关震、安塔尔、埃雷尔森、李昂、任航、周云、刘建业、吴曦、邓卓翔、孙可和德扬。比赛中舜天一度以0∶2落后,但随后依靠刘建业和德扬的进球扳平了比分,其中德扬在接到孙可左路传中头球得分。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