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半决赛今战次回合 巩晓彬:山东队没有放松的资本

2013年03月13日08: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济南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季后赛次回合将于13日打响。尽管首回客场击败北京金隅队,山东黄金队主帅巩晓彬12日仍“示弱”说,“北京队是卫冕冠军,我们没有放松的资本”。

在12日下午的训练中,山东队员有说有笑,训练强度不大,以恢复和投篮为主。外援弗罗曼由于客场比赛后较为疲劳,没有参加当天训练。

巩晓彬坦承,客场赢球后,队内气氛比较轻松,不过“我们没有放松的资本,还是要踏踏实实拼接下来的比赛。”

在首回合较量中,山东队靠睢冉的防守成功牵制住了北京队灵魂马布里。缺少了马布里的穿针引线,北京队整场比赛攻防凌乱,而山东队多点开花,最终获胜。

输掉首回合的北京队不会轻易“缴械”,不少队员豪言要打回北京,因此山东队连续两个主场并不好打。对此,少帅巩晓彬有清醒的认识,他说:“后面的比赛还是要摆正位置,虽然赢了第一场,还是要多重视(接下来的比赛)。”

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后,山东队在五战三胜制的赛制下抢得先机。按照赛程,季后赛次回合和第三回合将是山东队的主场。(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