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北京国安击败广岛三箭 贵州人和战平水原三星

2013年03月14日08:2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3日晚,北京国安队球员郎征(左)与队友庆祝进球。记者 史家民摄

  2013赛季亚冠联赛13日进行了G组和H组的较量,中超球队表现不错,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1击败日本广岛三箭队,贵州人和队客场以0∶0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

  尽管北京晚间的气温只有0摄氏度左右,但仍有近3万名球迷汇聚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观赛。拥有主场优势的北京国安队开场就发动了如潮攻势,上半时第二十分钟,北京国安队后卫郎征利用一次角球进攻的机会,在禁区内射门得分。领先后的北京国安队稍显保守,但广岛三箭队也并未表现出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的实力,失误较多。下半时,北京国安队仍创造了多次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反倒是广岛三箭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偷袭得手,扳平比分。北京国安队队员朴成在终场前10分钟破门,锁定胜局。两轮过后,北京国安队1胜1平,在G组中排在同积4分的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本尤德科之后,位居小组第二。

  在H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以0∶0战平水原三星队,取得宝贵的1分。(陈晨曦)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