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球)2013赛季恒大中超比赛将全程上星直播

2013年03月16日00:0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州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15日从恒大足球俱乐部了解到,2013赛季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将落户宁夏卫视,通过卫星传送到国内各地。

  据了解,此前恒大的中超比赛由广东体育全程直播,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则视场次重要情况选择性直播。因为广东体育并非上星频道,广东以外地区的电视用户无法收看。

  “既满足不了全国所有越来越多的恒大球迷通过电视看球的强烈愿望,也与恒大这几年越来越强大的足球品牌不相配,所以我们与宁夏卫视合作,希望让全国的观众能够有机会收看恒大的比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负责该项事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此之前,除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中超联赛每轮的重点场次外,并没有中央级和省级卫星频道定期播出中超联赛,中超联赛的转播主力还是省级和地市的体育频道。此次恒大与宁夏卫视的合作在省级卫视平台上播出一支球队的比赛,也从一方面显示了中超联赛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