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炮”哑火 错失升至西部第六良机(图)

2013年03月19日08:4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面对一柱擎天的博格特,帕森斯扣飞皮球。内线被完爆也成为了火箭队输球的主因。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伟涛)本赛季休斯顿火箭场均得106.9分,高居全联盟得分榜第一位,是名副其实的一支“火箭炮”。不过,这支“火箭炮”却在昨日突然哑火了,火箭在投出低得惊人的32.6%投篮命中率情况下,主场以78∶108惨败于金州勇士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火箭落后勇士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7 ,只要顺利赢下比赛,火箭就能超过勇士上升至西部第6。最终,火箭还是输掉了这场堪当“两场胜利”的比赛。

  火箭和勇士在联盟里,均以进攻火力强而著称,不过,由于前者的低迷,这场对决也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46投仅9中,投篮命中率只有打出19.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2.5%,这也导致火箭不得不带着23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

  虽然火箭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手感渐暖,他们一度依靠“哈林”组合的出色发挥,比分追剩5分。可是,“哈林”组合并没能唤醒“沉睡”中的队友,全场比赛,火箭除了林书豪和哈登两人拿下21分外,其他球员的表现可谓是惨不忍睹。末节比赛,勇士轻松的比分再次扩大,火箭也只能接受惨败的命运。

  “48分钟的防守都非常悲哀,从首发阵容开始,从我开始,都需要照照镜子好好反省下。这感觉就像一下子输了三场比赛一样,他们真的痛扁了我们”,林书豪很少在赛后撂下狠话,但这场失利也激起了他的斗志,“接下来的主场比赛里,我们要将所有对手全部击退”。

  接下来火箭还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骑士马刺步行者等队伍。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