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超联赛首轮上海大胜 洋顾问成新帅孙雯任助教

2013年03月19日16: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昨天下午拉开帷幕,坐镇上海大学主场的上海女足首轮以5比0大胜实力一般的广西女足,迎来开门红。这也是新帅可可维奇上任之后取得的联赛首胜。

  2013赛季的女超联赛昨天起在上海、广州、嘉兴、顺德、武汉5个城市同时开战,上海队与四川队、广西队、长春队分在一个赛区。首场与广西队交手,是上海女足自去年11月份集中备战以来,近半年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由于对手广西女足整体实力相对较弱,东道主开场之后便全面占得优势,始终将皮球控制在对方半场,形成围攻之势。90分钟内,上海队的姑娘们连进5球,最终以5比0的大胜结束。

  相比上个赛季,上海女足也有了一些变化。孙雯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取而代之的是原技术顾问可可维奇。不过,比赛中孙雯依旧坐在教练席上,她现在的身份是助理教练。赛后接受采访时,可可维奇简单地表示说:“仅仅是换了一下而已。不管是我还是孙雯做主教练,我们还在一起工作,这和去年是一样的。当然,我年纪更大一些,经验相对也更丰富一些,所以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显然,对于职务的变更,老头不愿作过多解释,但据了解,这是孙雯本人主动提出的。

  拿下广西女足之后,上海女足还将在周三、周五下午分别迎战四川女足、长春女足,球队的目标是三连胜。

  (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