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普拉蒂尼“全欧锦赛”计划遭多方质疑

2013年03月21日16:2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蒂尼“全欧锦赛”计划遭多方质疑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日前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批评作出回应,称“2020年欧锦赛由欧洲大陆上的多个城市共同举办将赋予比赛新的含义”。

  2020年欧锦赛的举办形式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批评了这种将比赛分散到13个国家和地区的举办形式。对此,普拉蒂尼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回应说:“在整个欧洲大陆上共同举办是对欧锦赛前所未有的贴切诠释。也许国际足联主席试图阻止这种举办形式,但实际上他所质疑的是欧足联53个成员中的52个。”在欧足联成员中,土耳其是唯一的一个热衷于独自承办2020年欧锦赛比赛的国家,也是唯一一个投票反对共同举办的。

  布拉特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说:“分散举办的2020年欧锦赛不能够被称作是一届真正的欧锦赛。它失去了比赛的特质和灵魂。”

  根据欧足联公布的细则,每个国家和地区最多只能有1个比赛场地,东道主不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所有有意承办比赛的城市必须在今年9月前递交申请。最终的承办城市将于2014年9月公布。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