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布鲁尔关键3分+罚球 掘金击败76人夺14连胜

2013年03月22日11:5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布鲁尔在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与罚球命中,掘金在最后时刻实现大逆转以101-100击败76人,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4场,主场连胜扩大到16场。

掘金队布鲁尔29分、米勒21分8助攻、伊戈达拉13分。威尔森-钱德勒与劳森因伤缺阵;76人队霍乐迪得到18分15助攻、霍伊斯17分12篮板、威尔金斯24分(最后时刻关键犯规)。

76人最后时刻连续犯错痛失好局,比赛结束前1分钟他们还以98-93领先掘金队5分且握有球权。但此后76人先是出现24秒违例,之后在特纳进攻不中后退防不及,被掘金队安东尼-兰多夫快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3分。终场前14秒,霍乐迪的两罚全中,76人依旧以100-95领先5分,然而回到防守端的他们被布鲁尔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之后特纳关键两罚全部罚失,最后一防威尔金斯忙中出错对布鲁尔的三分出手犯规,结果布鲁尔三罚稳稳罚中,掘金就此实现大逆转。

布鲁尔本场比赛替补出战18投10中,三分线外6投5中,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9分,而最后时刻对他犯规的76人前锋威尔金斯本场15投10中,同样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4分。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始终没有拉开,76人队在首节依靠霍伊斯与埃维的连续中远距离跳投得分一度取得了20-11的领先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2-17领先掘金5分,但掘金在第二节开始就由布鲁尔与加里纳利连中三记三分打出13-6的反击反超比分。掘金队以一波10-4结束第二节,带着7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76人一度反超比分,但掘金依靠内线优势重新追回比分,三节结束掘金队在内线得分上以40-24占压倒性优势。然而在第四节掘金队却突然失准,76人一波10-1的高潮之后以81-76取得了5分的领先,随后两队在5分上下反复拉锯,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

本场比赛之后掘金队超越灰熊快船升至西区第三,快船与灰熊与掘金的差军均只有半个胜场。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