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克汉姆抵达青岛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3年03月22日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青岛3月22日电 (胡耀杰)作为中国足球全球形象大使,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22日抵达有着“中国足球城”之称的青岛,这是他形象大使之旅的第二站。

  在青岛短暂的10个小时里,贝克汉姆十分重视与青少年的交流并与他们同场竞技,他认为与中国足球“结缘”的主要原因在于希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同时他向热爱足球的中国青少年提出“享受、专注、投入”的建议。

  贝克汉姆说,这是他第一次以“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身份来到中国,中超联赛和中国的青少年足球是非常有潜力的,青少年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他很乐意与中国青少年球员交流,传授给他们足球的技巧。

  贝克汉姆此次中国行,除了要推广中超联赛外,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贝克汉姆表示,足球是一项对青少年成长十分有利的运动,足球不仅能给青少年带来快乐,而且会使他们的性格变得坚强、果敢,他很愿意与青少年进行交流并分享足球的快乐。

  贝克汉姆表示,中国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应该“享受、专注、投入”到足球这项运动当中去,这是很重要的,只有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才能去专注于从事足球这项运动,投入精力去热爱这项运动。

  22日的活动结束后,贝克汉姆当晚将乘坐私人飞机离开青岛飞往武汉,23日将在武汉参加第三站的活动,于25日离开中国。(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