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球)前中国女足主帅张海涛拟出任男足U16国少队主教练

2013年03月27日21:4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27日消息,前中国女足主帅张海涛拟出任男足U16国少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于2月16日开始对男足U16国少队、女足U19国青队和女足U16国少队主教练进行公开招聘,3月27日对拟聘任的主教练进行了公示,公示期自3月27日至4月2日。

  曾于2003年12月至2004年10月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张海涛拟出任男足U16国少队主教练。即将年满43岁的张海涛2003年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证书。他还担任过山东鲁能U21青年队、预备队主教练和一线队助理教练。张海涛曾率领中国女足征战了雅典奥运会,但球队首场比赛便以0:8惨败给德国队,最终无缘八强。张海涛当时坦言自己对比赛形势判断出现错误,临场指挥不够清晰,对上述成绩负有主要责任。

  王军拟出任女足U19国青队主教练。王军36岁,2011年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证书,曾任天津泰达预备队、U15/U17/U19青少年队主教练、天津女足一队主教练。

  原中国女足守门员高红拟出任女足U16国少队主帅。高红现年45岁,2011年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证书,是2013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培训班在班学员。她曾任中国女足U16/U17少年队守门员教练。(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