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连胜终结早有预兆 众将称卫冕才是最终动力

2013年03月28日13: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

  【环球网综合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已无限接近历史记录,只要在取得7场胜利就可以打破由湖人保持的33连胜的NBA最长连胜纪录。只要在3月28日成功拿下公牛,那么热火的连胜场次将达到28场。但是可惜的是,迈阿密并没有从联合中心拿回一场胜利继续续写神奇,而是遗憾地吞下一败,连胜就此被终结了。不过热火球员所热衷的似乎也不是“连胜纪录”。

  在28日比赛之前,迈阿密当地的《迈阿密先驱报》抛出话题:热火队在过去的53天里都做了什么?他们到底有多么优秀?这27场连胜有什么意义呢?

  首先,目前在联盟中,10支球队的整个赛季胜利场次还不及热火连胜场次多。其次,热火的上次输球要追溯到2月1日输给步行者的那场比赛。第三,热火的连胜场次超越了棒球联赛的26胜,占据了美国赛事连胜的第二位。虽然热火28日输球,记录停在了27场,但球队前途被广泛认为无可限量。

  热火众将在赛前似乎就感觉到预兆,均表示连胜并非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热火队长韦德说:“这太棒了,获得这波连胜真的让人很享受,但是离湖人记录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但詹姆斯坦言:“连胜不是我的目标,取得冠军才是我想要的。”

  巴蒂尔也表示:“我们在更衣室根本不讨论连胜,那没有意义,我们只关心我们最终会取得什么。”刘易斯对此也看得很开,他说:“如果能打破记录,那太好了!但是如果哪天晚上我们输了也不要吃惊,冠军才是我们想要的!”

  在28日的失利之后,热火冲击湖人连胜记录的势头也戛然而止。对于背负连胜压力的热火而言,甩去包袱从而集中精力冲击季后赛冠军未必不是明智之举。(实习编译:赵昆昆,审稿:仲伟东)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