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林书豪疯狂卖萌搞笑照片爆红 "儿纸,你这个二到无穷大"

2013年03月29日14:3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吐槽:做出这样的危险动作还在装深沉,作为粉丝的真是倍感无奈:你是治愈了,我们看着可担心呢!另外,为了不给小孩子做出这榜样,是不是应该在图片旁边加上一句:“此动作经专人训练,请勿模仿”呢?当然比起这些,大家更为一致好奇的是:到底怎么上去的?

  记者吐槽:“那、那个红色的不会是小孩吧?!”恭喜你,答对了,因为林书豪的图注就是这么写的:“正把我的侄女扔到床上去。她要求的!”虽然看不见小姑娘的脸,但从她叔叔那欢乐的表情来看,叔侄两人玩得很是开心。

  instagram原文:“刚刚拿到sportinstyles寄来的休斯顿火箭队围巾!我来示范一下系围巾的几种不同方式吧!#最糟糕的模特##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记者吐槽:如果说第一张比较正常,第二和第三张只是将围巾当成了擦汗毛巾来用的话,第四张就只能用二到突破天际来形容了。拿围巾当发带,加上摆出这样的架势,看起来应该又是在模仿火影忍者,不过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像是下一刻就要拿起一根笛子去耍蛇了……

  记者吐槽:家族卖萌传统的又一印证,林氏“火影”三兄弟。“庆祝我开通instagram账号的最后一张图片,哈哈!我和我的兄弟们的火影造型!”照片中,林氏三兄弟都凌空跃起,表情搞怪。不过我说,跟火影忍者比起来,这样大鹏展翅的造型好像更像蝙蝠侠吧?

  林书豪Instagram的主页截图。

  你有玩过instagram吗?这个风靡全球的拍照应用,相对于其他社交应用更加注重用图片“说话”,它拍照、发送的“一体式”服务,让人们爱上了这种新的社交工具。不久前,林书豪开通了自己的instagram,一张张卖萌卖腐的照片引来粉丝的疯狂关注,“林疯狂”从场上延续到了场下。

  “深夜篮球是一种治疗法……”简单的一句话,配上一张抱着篮球坐在篮筐上做沉思状的图,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赢得了超过两万个“赞”,而同样内容的微博也得到了将近6000次转发和3000多条评论。是的,你没看错,是坐在篮筐上,有图有真相。能让粉丝这样惊吓的同时又萌着的,恐怕也只有林书豪了。

  哪怕媒体对他的现状和未来如何忧心忡忡,这位曾经上演过神迹的传奇小子始终让自己的生活保持着一种轻松愉悦的状态,这从他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就不难看出来,因为他几乎每发布一张图片,就连所谓的“亲妈粉”都有种“扶额”的冲动,心里忍不住将泰囧里的一句经典台词循环播放:你这个二到无穷大!

  搞笑卖萌,林书豪从来都是一把好手,从他成名前与好友拍摄的《教你如何考上哈佛》一系列搞笑视频就不难看出。在尼克斯上演林疯狂传奇,随后又转战火箭,地位、薪资和名气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始终不变的是他爱好卖萌的本质。且不说不时抛出自己幼时的小鹿斑比装,和同样有“萌神”称号的库里一起抱着一大袋爆米花在地上打滚的照片也让粉丝笑得捶烂地板,更不用说反穿T恤去吃6个汉堡的囧事了。

  自从2月底开通了instagram的账号,林萌萌更是变本加厉,时不时就发张抽风图,让粉丝大呼“真·二货”的同时、对他的喜爱忍不住又更多了一分。或许也正因为如此,他的instagram账号开通才不过一个月,发布的照片也只有14张,粉丝就已经突破了7万人——看来,卖萌还真是吸粉的好办法啊!

  链接

  社交应用上都有“林书豪”的身影

  如果有“最合格偶像”评比,那么林书豪一定能进入候选名单当中,他堪称是“社交应用”控。网络上流行的各种社交工具,林书豪不仅一个“不落”,而且更新频繁,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还满足了粉丝们的追星欲望。

  近段时间,林书豪除了频繁更新Instagram以外,他的Facebook、Twitter均没有停止更新;而且,林书豪还偶尔会用自己“半生不熟”的中文更新微博,绝对称得上是“完美”偶像。当然,为了照顾不玩社交应用的粉丝,林书豪也缺不了自己的个人官网,看来,当林书豪的粉丝可真是幸福啊!(邓菲菲)

  “书豪粉”追星指南

  官网:http://www.jlin7.com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lin7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搜索“jlin7”,就能够进入到林书豪的界面。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