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国安决战紫禁之巅 亚冠或成决定比赛因素

2013年03月29日10: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离开暴雨倾盆的广州,飞赴北京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恒大俱乐部也适时在官方网站中推出海报,以“决战紫禁之巅”为这场比赛宣传。

此战完全称得上是“决战紫禁之巅”,两队是本赛季中超开局后成绩最好的球队,均在此前取得两连胜。作为亚冠小组赛的参赛球队,国安与恒大在此前两轮亚冠小组赛的战绩同为1胜1平。

最近几年,两队的交手都备受关注,从球队前身广州广药期间就是如此,因为当时广州广药的主教练便是来自北京的沈祥福。进入“恒大时代”,随着杨昊离开国安转投恒大,加上前国安主帅李章洙执教恒大,诸多因素令双方的竞争成为焦点。两队在中超交手4次,恒大的战绩为1胜2平1负,但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国安。上赛季的客场之行是恒大最有希望击败国安的一次,但由于恒大提前夺冠,里皮派出了替补阵容,结果以0比1输球。

有消息说,国安因在此战后要飞赴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亚冠小组赛,所以国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派出大量替补。不过,恒大此后同样要面对泰国蒙通联,双方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记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