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新闻办回应95%球员改年龄:呼吁抵制假新闻

2013年03月29日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足协新闻办回应95%球员改年龄:呼吁抵制假新闻

足协新闻办回应95%球员改年龄。图片来源:CFA新闻办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一名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征战中超中甲的队员中绝大多数都改了年龄,100%不敢说,至少有95%!”今晚,足协新闻办在官方微博对此做出了回应。

  日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经过调查取证,对恒大、舜天、阿尔滨、建业的4名队员禁赛半年,原因是他们均篡改了年龄。今天,有媒体报道称,这还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一名参与处罚听证会的足协官员昨天向记者透露,“目前征战中超中甲的队员中绝大多数都改了年龄,100%不敢说,至少有95%!”

  今晚18时许,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官方认证微博“CFA新闻办”做出了回应,“今日,网上转载某日报署名黄一可的文章称: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目前中超中甲的队员中绝大多数都改了年龄。经查,我会人员并未接受过该记者的采访。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同时这也是对国内众多球员的不尊重。我们呼吁广大媒体共同珍惜足球发展的良好环境,客观公正报道中国足球,自觉抵制虚假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