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川足新主帅:我的任务就是冲甲 喜欢技术型球员

2013年12月06日16:2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足新主帅:我的任务就是冲甲 喜欢技术型球员

  昨天下午,四川力达士队新任主帅胡一俊正式在毛家湾基地升帐点兵,这名湖北籍教练坦言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队员,“还需要熟悉和适应。”但对于新赛季的合同与目标,胡一俊坦言,“我与俱乐部签了一年的合同,目标就是冲击甲级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邓兵称,这是球队的最高目标,“最低目标是进入南区前四名。”

  胡一俊至今仍对当年率队冲甲功亏一篑而遗憾,2007年、2008年,他率领的三峡大学队以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身份连续两年参加了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最终均差一步之遥冲甲成功,“对我个人而言,肯定要冲一冲。”他说,“至于战术风格,我还是喜欢技术型有脑子的球员,多走地面配合,四川和湖北的球员都有这样的特点,我也会给队员在带、传、射上提出更高的要求。”

  目前球队中有30余名球员,除了其中一半左右已签合同之外,其他球员都处于试训阶段。对此胡一俊也表示,一些队员的能力和他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最近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引进球员,球队很年轻,需要找一些更有经验的当打球员过来。”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艾雅康昨天也一直坐在场边观看训练赛,但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