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绿军经理讽詹姆斯“丢人” 詹皇:说啥都不惊奇

2013年03月30日08:5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前两天曾指责公牛球员防守动作过大,甚至有些已经超出篮球范畴。这样的言论为他招来了一些批评声,但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并不在意,也不会受到干扰。

  “事实上,我不知道人们的反应,”詹姆斯说道。“我也不在乎别人会有怎样的回应。”

  当事人之一公牛悍将塔基-吉布森之后做出解释,那些犯规并不没有故意伤害詹姆斯的意思。

  而与此事无关的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公然指责詹姆斯。他说:“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詹姆斯提到的两次犯规不是恶意犯规,他肘击布泽尔的才是恶意犯规。詹姆斯居然抱怨裁判,实在丢人。”

  对于安吉的言论,詹姆斯表现的很淡定。“无论从波士顿听到什么言论,我都不会惊奇”詹姆斯这样说道。“我说出了真实的感受,也并没有纠缠此事。我知道我说什么都会把事情搞大,但我说了要说的就继续前进。”

  当被问到裁判是否应该对故意犯规判罚严厉些时,詹姆斯表示“这不是我关心的事情,我只关注胜利”。

  詹姆斯还提到了“鲨鱼”奥尼尔,他说以前就已经见过这样的犯规了。“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看了很多湖人的比赛,”詹姆斯说道。“我经常看到奥尼尔遭受打击,他也只能获得两次罚球。而当他动作大时会被吹罚技术犯规或者恶意犯规,我以前就看到过这种情形,我不是会抱怨的人。”

  当有记者问到故意犯规是否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时,詹姆斯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是规则制定者,”詹姆斯说道。“规则就是规则,这不是我的事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