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陆博飞孙可携手立功 舜天获首胜重奖三百万

2013年04月03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终于开和!他们在亚冠联赛中2比0击败泰国的武里南队,跃居小组第二,摆脱了垫底尴尬。这也是舜天在亚冠赛场的首胜。

  舜天首战客场1比5惨败给首尔FC,主场对仙台维加泰0比0憾平,赛前积1分小组垫底。昨天上半场第42分钟,陆博飞怒射破门;不到1分钟后,孙可头球入网,舜天2比0。下半场孙可又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获胜的舜天3战积4分,跃居E组第二。

  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后很满意:“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经验难免有所欠缺。打仙台维加泰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但很遗憾没能获胜。这场比赛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在中场控制上好于对手,球员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别要感谢球迷的支持。”

  昨天是德拉甘的生日,球迷自发地为他齐唱生日歌。赛后谈到这一幕时,德拉甘颇为感动。

  另外,国信集团老总赛后亲临更衣室,本场比赛舜天的奖金将达到300万元。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