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鲁能四连胜领跑积分榜 创球队征战中超最佳开局

2013年04月07日08: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我心 韩鹏为鲁能攻入制胜一球,双臂摆成心形。

  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昨日又赢球了,他们2比1战胜天津泰达,取得四连胜,继续领跑中超联赛,这也创造了球队征战中超以来的最佳开局。

  与天津队相比,鲁能队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王永珀在第31分钟的射门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腿上后破门。经过战术调整后,天津队外援帕尔塔鲁在第86分钟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可是4分钟后,鲁能高中锋韩鹏上演绝杀,他的头球顶入死角,帮助主队2比1战胜对手。

  “能够在最后时刻战胜对手,证明我们踢得很顽强。”韩鹏说,正是这种最后一分钟都不放弃的精神,让鲁能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开局,“我们每场比赛都用这种精神来激励每一个人。”

  “来到这支球队后,我就一直在观察每一名队员。每个人都在传递对这支球队有利的信息,这也是我们这个团队能够取得更多胜利的原因。”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很是开心。

  安蒂奇赛后还特意夸奖了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的韩鹏,他表示韩鹏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但他在训练中始终很认真,表现出的那种团队精神和职业精神,让我非常欣赏。”(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