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曼城球员包办三粒入球 曼联1-2痛失德比

2013年04月09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联遗憾的在德比战中失利
曼联遗憾的在德比战中失利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曼城,米尔纳打破僵局,孔帕尼送出乌龙球,替补出场的阿圭罗绝杀建功。曼联近18轮16胜2平不败均被终结。但仍然领先曼城12分。曼城自1972年以来首度联赛客场连胜曼联。

第22分钟,维尔贝克传球,范佩西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封堵,吉格斯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席尔瓦传球被吉格斯拦截,纳斯里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偏出。第31分钟,阿什利-扬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随后鲁尼边路铲倒米尔纳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卡里克直传,范佩西头球摆渡,拉斐尔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打中近角门框弹出。

下半场,米尔纳和克里希在两翼的传中均被费迪南德头球解围。曼城第51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中场被巴里抢断,纳斯里回敲,米尔纳禁区边缘劲射打在菲尔-琼斯身上稍稍偏转,德赫亚扑救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大门失守。

曼联第58分钟扳平比分,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中,乔-哈特出击落空,菲尔-琼斯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在孔帕尼背上弹入空门。这是曼城自2005年邓恩以来的首粒同城德比战乌龙球。曼联近65场英超均有进球。第64分钟,特维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席尔瓦偏转出底线。第7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维尔贝克16码处甩头攻门被乔-哈特轻松没收。

第71分钟,席尔瓦传球,纳斯里禁区边缘内弹射偏出,他随后被阿圭罗换下。第77分钟,维尔贝克回传,阿什利-扬25码处低射被乔-哈特没收。曼城第78分钟再度超出比分,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摆脱3人强突至小禁区右上角外劲射上角入网,2-1。第82分钟,阿什利-扬和吉格斯连续传球,范佩西小禁区前铲射偏出。

第87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菲尔-琼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席尔瓦受伤倒地,两边球员发生冲突相互争执,巴里被黄牌警告。最终曼城自1972年以来首度联赛客场连胜曼联。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4-菲尔-琼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80',7-瓦伦西亚);10-鲁尼(85',14-埃尔南德斯),20-范佩西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8-巴里;7-米尔纳,21-席尔瓦(90',6-莱斯科特),8-纳斯里(71',16-阿圭罗);32-特维斯(94',14-哈维-加西亚)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