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田径)国际田联不满莫斯科世锦赛宣传力度

2013年04月09日04: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田径)国际田联不满莫斯科世锦赛宣传力度

  新华社莫斯科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正在莫斯科访问的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8日委婉批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对这一赛事宣传不力,导致民众对赛事知之甚少,门票销售也不尽如人意。

  据莫斯科市政府提供的消息,迪亚克当天在会见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时说,俄罗斯目前对2013年喀山大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宣传力度很大,但对大运会结束一个月后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推介甚少,“莫斯科应该加大宣传力度,使每一个莫斯科人都知道,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10日开幕”。

  迪亚克在会见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田径世锦赛目前仅仅售出了23000张门票。他呼吁媒体加大赛事宣传力度,使民众不错过田径世锦赛这样盛大的体育比赛。索比亚宁承诺加强对世锦赛的广告宣传。

  如何提高上座率,一直是摆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组委会面前的最大难题。一般来说,在俄罗斯举办的田径比赛都受到观众的冷落,门票销售业绩往往不佳。俄田径协会希望世锦赛能提升民众对田径的兴趣。

  莫斯科将于2013年8月10日至18日举行田径世锦赛。此次世锦赛的总奖金额为720万美元。

  2007年3月,莫斯科赢得2013年田径世锦赛的承办权。这也是俄罗斯首次承办这一赛事。(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