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援出彩人和成功逆转 主教练宫磊获得喘息时间

2013年04月10日15:4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7名主力不来,替补仅带4人……作客贵阳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昨天显然没有把贵州人和放在眼里。幸好,通过外援的优异表现,贵州昨晚在主场成功逆转对手,取得亚冠首胜,处于争议声中的主教练宫磊得到了喘息。

上一轮中央海岸水手在主场2比1取胜贵州人和,人和亚冠3轮战罢仅积1分,已经命悬一线。

澳超球队在开场后场面领先,第41分钟时,主队饶伟辉被判在禁区内抢位犯规,判罚虽说存在很大争议,但对手随后主罚点球命中;之后的第55分钟,主队主帅宫磊更因为抱怨裁判判罚不公,被罚上了看台。

就在几乎所有人看衰贵州人和将告别亚冠之时,2名外援站了出来,先是84分钟时穆斯利单骑闯关破门,仅仅2分钟过后,米西莫维奇凭借个人能力远射击中门框,曲波补射绝杀……最终,贵州2比1逆转取胜,4轮战罢拿到4分,神奇地蹿升到了小组第二名,重燃出线希望。

当然,这场“及时雨”般的胜利,还缓解了主教练宫磊头顶的压力,毕竟相比于上赛季的惊艳表现,本赛季贵州人和联赛暂列第8、亚冠险些出局的表现,并不足以让外界满意。

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北京国安与本尤德科比赛实况,21时30分将播放武里南联队与江苏舜天比赛录像。

央视五套明晨2时45分将转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第二回合比赛实况。

(许明)

(来源:新民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