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哈登:不漂亮但赢了就是赢了(图)

2013年04月10日15:1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依靠哈登的幸运三分,火箭101-98险胜太阳,随着之后爵士不敌雷霆,火箭自从2009年以来首次杀入季后赛。

  “对我们而言,这是个很棒的成就,”哈登说。“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赛季,相当不错。”

  比赛最后一攻,哈登在太阳队塔克的防守下从翼侧投出三分,但随着哨声响起,太阳队的杰梅因-奥尼尔在球反弹下落的过程中触及了篮筐,裁判判定太阳队干扰球,哈登投篮得分,火箭主场沸腾了。

  小奥尼尔不敢相信。

  “没碰到篮筐,绝对的,”奥尼尔说。“他(特伦斯-琼斯)说我触及篮筐的时候,球还在圆柱体以内,问题是裁判在观看录像之前已经判定了违例,因此没有足够的证据去推翻这一判罚。你应该确定自己该怎么吹,在吹之前你要清楚明了。”

  特伦斯-琼斯则有不同的观点。

  “当杰梅因-奥尼尔接触到篮筐是球孩子啊圆柱体以内。”琼斯告诉记者。“球在篮筐上在圆柱体以内,他(奥尼尔)没有通过篮网,他的手放在了网上,不是在网里面。”

  哈登本场三分球只有9投2中且出现了9次失误。他认为自己最后一投在奥尼尔干扰之前能够命中。

  “球一离手我感觉就不错,”哈登说。“皮球弹了起来,我一直盯着它。我看见他们的手触到了皮球,因此有点高兴。”

  斯科拉得到28分是太阳队最高的,但球队遭遇了10连败。10连败对于小奥尼尔来说,打击更大。

  “我从没有见过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他说。

  两支球队一晚上大部分时间都在摔跤,一共出现了37次失误。但对于这个上一场大胜30分的对手,火箭从未能将其甩开。第三节太阳23投只有9中,但仅以74-78落后火箭。

  “赢了就是赢了,”哈登说,“这不是最漂亮的胜利。”

  小奥尼尔对于裁判的质疑不仅仅是最后的干扰球,比赛还有35秒结束时,裁判吹罚他对林书豪犯规,后者两罚全中追至98平。

  “他们在比赛末段吹了三四次犯规,这对比赛结果有决定性的影响,”小奥尼尔说。

  火箭本场三分球30投6中,哈登的这次三分看起来也不会命中,但最后得分了,火箭重返季后赛。

  “很多球队还有其他的期盼,”哈登说,“我认为每个人心里都有季后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