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2分钟连入两球 人和神奇逆转留生机

孙永军

2013年04月10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 亚冠前三轮,人和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而同组3个对手柏太阳神已积9分,中央海岸水手积4分列第二,水原三星积2分。此役,如果人和输给中央海岸水手,那么因为遭到对手主客场双杀,人和将提前两轮从小组中出局。

  赛前,人和队上下压力极大,执行主帅宫磊变阵,孙继海出任右后卫,张成林位置前提,李春郁与杨昊搭档后腰。上半场,人和队继续着此前低迷表现,反倒是7名主力缺阵的对手整体配合娴熟,压制着人和队,并在第41分钟凭借点球取得领先。

  主帅宫磊在场边急得大喊大叫,下半场刚开场,宫磊便因冲进场内质疑阿联酋裁判的执法,被裁判罚上看台。此后,人和放手一搏,换上杨一虎、曲波改打4前锋,全力狂攻,运气也站在了人和这一边。第84分钟,穆斯利突破后低射扳平比分,2分钟后,米西莫维奇的射门被挡出后正好落在曲波脚下,后者扫射破门,完成大逆转。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