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人和亚冠双双奏捷

宫磊不满判罚做数钱状被罚出场(图)

2013年04月10日07: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宫磊(右一)向裁判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讽刺裁判收钱。(本报截图)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昨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打响,两支出战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双双取胜。

  广州恒大昨天客场挑战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上半时即将结束前,穆里奇先后接郑智和孔卡的直塞妙传,两次单刀赴会攻破对手城门。下半时尽管蒙通联中场马苏克利用恒大防线失误扳回一球。但随后郑智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结束前冯潇霆接黄博文传中将比分改写为4:1。本场赛后恒大积分已经达到10分。

  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的贵州人和迎战中央海岸水手,只有取胜贵州人和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第41分钟,饶伟辉被判争议点球,杜克主罚命中,中央海岸领先。第84分钟,穆斯利单骑闯关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曲波补射反超比分。2:1击败中央海岸,贵州人和积分达到4分,排小组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55分钟,萨利带球反击,中央海岸水手19号杜克连拉带拽把萨利放倒,阿联酋裁判向杜克出示了黄牌。之后,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哈桑来到场边将宫磊罚上了看台,镜头显示,宫磊对于哈桑的处罚很不满意,愤怒的宫磊向裁判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讽刺裁判收钱。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