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人和“红色三分钟”神奇逆转 曲波献绝杀感谢百球球衣

杜锐

2013年04月10日10:07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曲波复出再现杀手本色

曲波复出再现杀手本色 (1 /1张)

直到第85分钟,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仍然还以0比1落后,但之后的“红色三分钟”和两个精彩的进球,最终将贵州人和从亚冠出局的悬崖边拉了回来。昨晚,贵州人和2比1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后,之前小组排名倒数第一的人和已经攀升到小组第二位,重燃晋级希望。

此前三场小组赛仅仅取得一场平局的贵州人和,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以来的最差开局,如果昨晚再度失利,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人和队也将提前出局。比赛的进程同样对主场作战的人和队大为不利,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获得点球,并由杜克罚进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人和队只能背水一战,主教练宫磊不断调整阵容,增加本队的攻击能力,但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比分仍然没有改变。转机出现在第85分钟,人和队外援穆斯利抓住机会破门将比分追平。三分钟后,士气大振的人和队又由刚刚伤愈复出的曲波补射得手,帮助本队将比分逆转。

这场经典的“红色三分钟”,不仅让人和队得到了自己第一场亚冠胜利,而且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和水原三星战平,使人和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中央海岸水手排名本组第二位。剩下的两轮亚冠联赛,柏太阳神已经基本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人和队已将出线主动权重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曲波,以一个绝杀宣告了自己成功伤愈复出。赛后,曲波透露,为了能在伤愈复出后的首战中有好运关照,他特意穿上了自己攻进职业生涯第100个进球时的球衣。“宫指导赛前就让我做好了出场准备,受伤后我在家等待的日子很辛苦,这件球衣是我第100个进球时候穿的,(今天)带给了我好运气。”曲波赛后开心地说。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