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背靠背 中超球队不再掉链子

2013年04月10日15:0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恒大、人和分别全取3分,也使中超球队告别了此前一打亚冠背靠背比赛就纷纷掉链子的尴尬纪录。

过去几个赛季,一到亚冠背靠背的第三轮和第四轮,中超球队就纷纷败给了密集的赛程和主客场之间的奔波。2010赛季是中超亚冠背靠背两轮比赛最黑暗的回忆,4支参赛队的成绩为8负。2011赛季,4支参赛队的战绩稍好了一点,为2胜4平2负。2012赛季,3支参赛队的战绩为1胜3平2负。而这个赛季,在已经结束的6场背靠背比赛中,中超球队已经拿到了4胜1平1负的好成绩。

给力的不仅仅是背靠背比赛的成绩单。本轮过后,广州恒大以10分高居小组首位,下一轮他们只要战平浦和红钻就能提前出线。而贵州人和也凭借这一场胜利将出线的希望重新握回到自己手中。尽管只积4分,但人和现在已升至小组第二。 本报记者 李立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