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舜天没良方驱除“客场虫” 0比2完败武里南联积分垫底

肖赧

2013年04月11日08:16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作为亚冠联赛新丁,江苏舜天队一时还找不到治愈“客场疲软”的良方。昨晚在潮湿闷热的泰国武里南,舜天队以0比2完败武里南联队。重回积分榜榜尾的现实让舜天不得不仔细审视自身双线作战的实力。

  上周,凭借一分钟内的两粒进球,舜天以2比0主场战胜武里南联队,取得亚冠首胜。但这样一场胜利对于初登亚冠舞台的舜天来说恐怕只是昙花一现。本轮亚冠小组赛前一晚,舜天队下榻的酒店意外停电,很多队员都因难耐高温而夜不能寐。“大家被热醒后休息不好,再加上当地气候实在让人不舒服,所以影响了比赛的发挥。”赛后舜天一位队员解释说。

  舜天主帅德拉甘非常郁闷,导致本队首粒失球的“罪臣”竟是上轮进球功臣、新科国脚孙可,后者有些业余的失误令人费解。第59分钟主队沙皮伊的进球,基本浇灭了舜天队的反击火焰。值得注意的是,沙皮伊进球后因为兴奋过度,造成膝部严重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可谓乐极生悲。

  对于昨晚的比赛,德拉甘甚为不满,“今天舜天队的比赛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不理想。如果再踢90分钟,以这样的状态我们还是赢不了球。回去球队要看看是天气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导致我们踢得如此糟糕。”事实上,舜天俱乐部对于球队做客泰国寄予了厚望,还特意安排专机送队员们赴客场,但俱乐部备好的600万元的翻番客场赢球奖最终没有发出。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赛后称,“我们踢得不好,但没有理由放弃。首尔今天也输给仙台了,我们下轮必须拼分。”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