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里南联队将帅只想赢球 主帅:我们有破敌方法

2014年02月25日13:0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里南联队将帅只想赢球 主帅:我们有破敌方法

  泰国武里南联队客场挑战鲁能泰山,他们想要个什么样的结果?赢球!从主教练梅内德斯到队长苏查奥都只有这一种想法。

  24日下午,鲁能对阵武里南联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由于泰国武里南联队主教练梅内德斯是西班牙人,这次新闻发布会进行得大费周折。现场翻译要先将西班牙语翻译成泰国话,然后再翻译成英语,然后再由另外的翻译将英语翻译成汉语。

  这样下来,每一个问题都要在四种语言的“中转”下才能回答完,稍不注意,参加发布会的人就会被绕晕。可即便是这样,武里南联队主教练梅内德斯在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时,给出的答案还是异常清晰:“我们来这里比赛,就是为了能赢得比赛,对此我们很有信心。”队长苏查奥也表示,虽然鲁能的实力很强,但武里南联队还是非常希望能赢得比赛。

  武里南联队之所以信心满满,是因为他们有过击败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的底气。为了能完成在客场战胜鲁能泰山的梦想,武里南联队在上一轮国内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作为泰国的超级劲旅,武里南联队向来不打无准备的比赛。

  “我们看过鲁能的比赛,他们有可能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有自己的破敌方法,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放弃战斗,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比赛。”

  很多人都认为,武里南联队此行的对手不仅仅只有鲁能,济南寒冷的天气也可能会给他们制造很大的麻烦。或许是为了证明些什么,武里南联队的队长苏查奥是穿着短袖衫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而他们的一位随队女记者干脆穿着裙子来到了现场。“济南的气温的确是比泰国低很多,但我们都在适应。”苏查奥说。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