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德拉甘发飙不满球队表现:各方面都不好

2013年04月1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输掉了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显得很不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更是表示,“按照这样踢法,我们就是再踢90分钟也进不了球,我们踢得很不好。”

在点评比赛时,德拉甘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发挥得不是很好,如果以这种状态的话,我们再踢90分钟,也进不了球,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我们都踢得不好。”当被问及表现不好具体指的是哪些时,德拉甘补充道:“奔跑、拼抢、有球情况下的处理都是不好的,各方面都不好,这个需要回去分析一下,看看到底是天气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影响了球队的状态。”

此役过后,江苏舜天跌至小组最后一名。对此,德拉甘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之前就说过这4支队实力相当,谁出线都有可能,这场比赛武里南的发挥配得上这场胜利,如果我们继续这场的状态,我们的出线希望就很小,我们希望尽快调整到主场打仙台和武里南的状态,那么大家都还有出线希望,而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拿下首尔FC。”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