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决定换帅

高炜

2013年11月06日10:2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超俱乐部杭州绿城和江苏舜天均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前者不再聘请日本籍教练冈田武史担任主教练,后者也不打算再与塞尔维亚籍教练德拉甘续约。

绿城俱乐部昨天宣布,冈田武史由于家庭原因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但他依然会在青训方面与绿城进行合作。冈田武史从2012赛季开始执教绿城,该赛季率队获中超第11名。2012赛季结束后,绿城决定与冈田武史续约两年。本赛季绿城战绩不佳,仅列中超第12名,直到倒数第2轮才保级成功。结果,绿城决定提前一年和冈田武史终止合同。

舜天昨天也宣布不再与德拉甘续约,后者已在昨天上午的队内会议上向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及球迷道别。德拉甘2011赛季中途接手舜天,最终把一度掉入降级区的球队带到中超第4的位置。2012赛季,舜天的成绩又取得突破,获中超亚军,德拉甘获该赛季“最佳教练”称号。本赛季,舜天未能兼顾好亚冠中超两线作战,亚冠小组赛即遭淘汰,中超直到打完最后一轮才成功保级。对于球队今年的表现,舜天高层明确表示不满意。据了解,前国足主帅、本赛季上海上港主教练高洪波是舜天下赛季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