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追责行动”突袭中超 功勋教练德拉甘神坛坠落

2013年11月06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责行动”突袭中超 功勋教练德拉甘神坛坠落

  中超联赛刚刚结束,足坛的人事地震昨晚就接踵而至:江苏舜天宣布主教练德拉甘下课、领队辞职、董事长离任,杭州绿城宣布主教练冈田武史下课,成绩不尽如人意的中超球队纷纷开始了“追责行动”。

  □舜天

  功勋教练德拉甘神坛坠落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宣布:不再与主帅德拉甘续约。昔日带领江苏舜天获得中超亚军的功勋教练就此下课,而德拉甘也表示,完全能够理解俱乐部换帅的决定。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德拉甘正式入主舜天队。德拉甘执教舜天的首场比赛,球队就在主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江苏舜天最终获得2011赛季的第四名。2012赛季,江苏舜天在德拉甘的率领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并且晋级亚冠联赛。但是2013赛季则是德拉甘从神坛跌落的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遭淘汰,中超联赛直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德拉甘的执教也饱受非议。由于德拉甘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最终江苏舜天决定不与德拉甘续约。

  得知俱乐部不再与自己续约的消息后,德拉甘十分平静:“今年我们打得不尽如人意,从心里说,我希望能够继续执教,我喜欢南京,喜欢江苏,但是成绩不好,肯定需要做出改变。我理解俱乐部的决定,我没有换掉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中的一个,他们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成绩不好,我必须担负起这个责任。”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