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米兰主场死磕那不勒斯 阿贾克斯火并埃因霍温

2013年04月14日10: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明晨2:45,意甲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排名第三的AC米兰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两队暂时相差4分,在意甲逐年没落只有2.5个欧冠名额(联赛第三名球队要踢欧冠晋级资格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将直接影响两队直通欧冠的争夺,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两队目前都心无旁骛,对待此役肯定是全力以赴。

  进入21世纪以来,两队共交手13次,米兰5胜6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相遇,米兰场面占优,但被主队那不勒斯2:2顽强逼平。米兰自去年11月11日主场1:3输给佛罗伦萨之后,联赛战绩是13胜5平1负,阶段性战绩领跑意甲,其中主场豪取8连胜,近13轮联赛则是9胜4平未尝败绩。但此役巴洛特利的停赛对米兰来说是一大隐患。那不勒斯近期取得3连胜,并且3场打进10球。此役,那不勒斯积分领先,客场作战完全可以接受平局。

  意甲本轮另一场比赛,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卡利亚里近期状态出色,连续10轮联赛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成绩,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连续6个主场4胜2平未尝败绩,而国际米兰上周末主场负于亚特兰大,球队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几乎破灭,加上卡萨诺和帕拉西奥的双双受伤,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亚盘普遍以平手起盘,已经是最近几年国米做出的最低让步,受注后主队水位开始下滑,但是目前依然处于高水格局,介入稍显便宜,卡利亚里最近几年和国米交手完全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力争平局已是理想结果。

  今晚的荷兰甲级联赛,也有一场重头戏,埃因霍温主场对垒阿贾克斯。本场比赛是决定本赛季荷甲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埃因霍温目前以3分之差落后阿贾克斯,本场比赛只需击败对手便可夺回领头羊席位,而阿贾克斯最近5场联赛取得全胜,状态极其出色,亚盘普遍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盘,合理地表达了主队主场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抬升,和标盘走势较为吻合,埃因霍温最近几年在主场和阿贾克斯交手优势明显,亚盘此举应属其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更看好阿贾克斯全身而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