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宁夏卫视直播中超焦点对决 申鲁大战火光四射

2013年04月14日0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3日电 随着中国足球回暖,央视也加大了对中超的直播力度,这对本赛季加入中超直播行列的宁夏卫视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本周末,两家又展开了新一轮的直播:在央视的直播表上,4月13日周六晚直播天津康师傅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而当天宁夏卫视则直播该轮的焦点赛事:鲁能客场挑战申花,最终申花2-1击败鲁能,继续高歌猛进。

  本赛季中超前四轮战罢,曾经的“双冠王”、近年来有些沦落的山东鲁能出人意料的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成绩荣登中超榜首,而不再星光熠熠的申花则因为罚分的缘故中超垫底。鲁能虽然积分高居榜首,但表现却一直被行家诟病,普遍认为是占了了三主一客的赛程的便宜,真正的中超强敌至今还没遭遇到,要凭借这几轮的表现就认为鲁能本赛季已经强势重新崛起有失偏颇。

  而申花则看似垫底,但考虑到该队因为罚分的缘故,再加上欠薪、外援罢赛等负面新闻困扰,4轮比赛竟然保持不败,积分目前已经清零反倒让人感觉惊讶。最终,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虽然申花反超取得了胜利,但鲁能特别是上半场的比赛,依旧可圈可点。

  从央视过往的中超、甚至所有顶级足球联赛的直播安排中不难发现:央视不会专门紧盯某一家豪门的比赛,或者某一场特定的焦点战,而是有所选择,力求一碗水端平。而宁夏卫视作为地方卫视,不需要全盘权衡,基本只盯当轮最热门、最受关注的比赛进行直播。

  宁夏卫视本周末中超直播时间表如下:

  4月13日,周六下午14:00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4月13日,周六晚上19:45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

  4月14日,周日下午15:35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4月14日,周日晚上19:35 贵州茅台VS江苏国信舜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