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魔术师:科比最接近乔丹 他一定能从伤病中恢复

2013年04月15日10: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科比·布莱恩特受伤之后,全NBA联盟为之震动,各方纷纷送上真心祝愿。“魔术师”约翰逊和凯尔特人主帅道克·里弗斯的祝福,就很有代表性。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里弗斯谈了很多和科比有关的话题,他说,“那一幕真是让人不忍心看,真的不忍心。我得说,我最爱的球员都是穿着凯尔特人战袍的。但是,如果说还有哪个没穿绿色球衣的是我的最爱,那就必须得是科比了。我非常喜爱他的意志和强韧,如果换作是我受了那种伤,我一定会倒在地上哭得像个孩子,但他没有。一直以来,他就是我们见过最强韧的竞争者,我们会很想念他的。”里弗斯说。

  而湖人名宿约翰逊在谈到科比时,也是同样的信心十足,“我跟拉里·伯德以及迈克尔·乔丹都打过球,我在这两人身上看到过战士一般的品质。过去这些年来,在科比身上,我看到了同样的精神。他一直是带着伤痛在坚持比赛,所以湖人才有机会杀进季后赛。为了球队和球迷,他奉献出了自己的一切。球迷们,科比一定会从这次伤病中走出来的,因为这才是科比。”约翰逊说。

  最后,约翰逊又一次强调说,“科比,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乔丹的球员。”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