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球迷队徽被魔术师换走 愤而脱掉球衣(图)

2014年02月13日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球迷队徽被魔术师换走 愤而脱掉球衣(图)

阿森纳球迷队徽被魔术师换走愤而脱掉球衣(图)

视频截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英国一位魔术师Troy,在阿森纳主场把阿森纳球迷队徽变成同城死敌热刺的队徽。这名阿森纳球迷愤而脱掉球衣,表态永远效忠阿森纳。

  英国魔术师Troy,全名Troy Von Scheiber,在英国第四台(Channel 4)频道推出魔术系列节目,过去曾以眩目的手法展现出许多令人惊叹的魔术,这一次将目标瞄准到足球迷。

  影片中在阿森纳主场外,魔术师Troy与一群阿森纳球迷聊天,片中阿森纳球迷不断叙述自己如此热爱阿森纳,并且谈到相当讨厌同城的死敌热刺,此时魔术师Troy出招了。

  只见他走向球迷,轻轻的往阿森纳球衣上队徽一抹,队徽立刻变成热刺的队徽,影片中球迷完全哑口无言,随即Troy离开后,只见球迷立即脱下并丢掉球衣,表达对阿森纳忠诚之心。

  阿森纳昨日战平曼联,暂时在英超排名第二,而同城热刺昨日4:0大胜纽卡斯联,暂居英超第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