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校园足球)南京大学获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江苏赛区冠军

2013年04月14日19: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简称“特步大五联赛”)江苏赛区14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结束,在南京大学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之间上演的“终结对决”中,南京大学队最后5分钟上演大逆转,6:5击败东道主获得江苏赛区冠军,两支队伍同时获得参加北大区比赛的资格。

  南京大学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明显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筹,在此前的比赛中均保持全胜战绩。14日两队之间的较量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上半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借东道主之势频频发动强攻,很快连下三城大比分领先,南京大学队也有精彩表现,半场结束时他们2:4落后对手。易边再战,南京大学队再扳回一球,但比赛也进入最后时刻。最后5分钟比赛打出高潮,南京大学队先扳平比分,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在随后的进攻中立刻再度反超,南京大学队利用一次快速任意球机会,趁对手立足未稳再度扳平比分。最后1分钟他们上演“绝杀”,最终以6:5逆转获胜。

  南京大学队凭借江苏赛区冠军身份晋级北大区决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虽然落败,但作为北大区比赛东道主,本次意在练兵的他们仍获得参赛资格,北大区比赛将于5月初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

  参加本次大五联赛江苏赛区比赛的高校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铁道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11支球队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交手。

  CCFL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冠名支持,互动百科独家推广。本届大五联赛自2012年10月开始,将历时9个月,在全国200多所高校中展开。(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