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禅师:科比早下场或不会受伤

2013年04月15日07:1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科比跟腱受伤之后,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连续发了两条推特,他表示科比的情况与上赛季罗斯的情况有些类似,如果科比能早点下场休息,就有可能不会受伤了,

以下是推特内容:

“科比不希望湖人进不了季后赛,我们看到他有三次痛苦的摔倒,最后一次导致了他受伤……”

“如果他能够在第二次倒地后坐回替补席,还会受伤么?与上赛季罗斯的情况有些相似,但是事情已经是这样了,现实不是禅宗,没有如果。”

罗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与76人的比赛中受伤,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罗斯依然没有下场休息,最后他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公牛也在首轮被76人淘汰,事后公牛主帅锡伯杜遭到了多方批评。而罗斯虽然成功进行手术,但本赛季至今仍未出场比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